万隆大胡同正式开业 辐射能力增强配套也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张宏彬 王欣 蒲永河 编辑:霍艳华 2017-02-05 07:33:49

内容提要:2月4日,搬迁至西青区王顶堤的天津万隆大胡同商贸中心(以下简称“新大胡同”)正式开业,公交、长途汽车等配套设施同步启用
2月4日,搬迁至西青区王顶堤的天津万隆大胡同商贸中心正式开业
新大胡同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

  天津北方网讯: 2月4日,搬迁至西青区王顶堤的天津万隆大胡同商贸中心(以下简称“新大胡同”)正式开业,公交、长途汽车等配套设施同步启用。

  农历正月初八是很多商户开业的日子,取“发”之意,讨个发财的好彩头。很多商户从山东、河北、山西、黑龙江赶回来,在初八这一天与新大胡同一起开业。

  目前,新大胡同已经有7个单体楼宇、20多万平方米投入使用。经营范围涵盖鞋业、服装、文体、小百、通讯、床品、针棉等,辐射范围从京津冀,最远已经拓展至浙江、广州等省市。

新大胡同已经有7个单体楼宇、20多万平方米投入使用
开业第一天,市场就客流不断

  开业第一天,市场就客流不断。从江西老家赶回天津的商户汪有莲表示,新市场首日客流量超过了心理预期。

  “以前初八我最多是打理打理货物,今天没想到人流量这么多,我们店有4个人都有点忙不过来了。”汪有莲说:“新市场的交通很方便,静海的客户跟我说,就算是临时要货,开车十几分钟就能赶过来。”

商户表示新市场首日客流量超过了心理预期

  据了解,新市场坐落在外环线外,紧邻津沧高速、天津南站和天津地铁三号线,外埠车辆来津不受限行限号影响,避免了以往外埠车辆白天到津,还要等到夜晚才能进到市场的窘境,加快了物流速度,降低了商户经营成本。

  刚刚通过物流中心发出一个包裹的商户刘国强表示,头一天开业,新大胡同的配套都跟上了,这让他心里很踏实。

  “此次搬迁,给了我一次转型升级的机会,无论是店面硬件上,还是客户服务上都进行了升级。”刘国强说。说话之中,刘国强又要将他的货送往衡水、黄骅等地。

  天津友联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振有表示,与老市场消防问题突出相比,新市场按照规范标准建设,符合防火要求。

  目前,新大胡同周边已有835、845、862、681、700、322等6条公交线路开通,未来将增至10条线路。西站、天环等长途客运站将有200余辆长途汽车班线将途经新大胡同。

  高振有表示,市场还配套建设了幼儿园,方便商户接送孩子。同时,市场与附近的小学进行了沟通,商户的子女可以随时转学到这里。另外,市场预留了电商平台发展空间,待商户开业后,统一采集信息,统一做好售后服务,促进市场发展。(前沿新闻记者霍艳华 张宏彬 王欣 蒲永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