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控股今年力争主营收入750亿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编辑:张麒麟 2017-02-04 16:53:34

  -时报记者王森报道2017年,泰达控股将在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着力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着力深化国企改革、着力提高市场化水平上争做示范者,推动泰达控股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国企前列。记者日前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力争实现750亿元。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围绕中心、融入管理、创新实践”的党建工作思路,着力推动形成从严治党新常态

  -着力深化国企改革,确保完成“30+3”的目标任务:出让企业10家、混改企业10家、消灭“僵尸企业”10家,完成企业上市3家

  -全力推动轨道交通Z4线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可靠资金支持,并争取更多优质资源落户北塘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北塘总部基地开发合作,适时启动悦海酒店二期用地规划及方案调整;同时启动泰达滨海站二期建设,力争上半年完成方案设计与规划调整,年底开工建设

  -做好中沙工业园区项目,输出泰达管理模式,并研究筹建中沙合作平行基金,开辟新的合作模式

  -不断提升公共事业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泰达MSD、开发区东西两区公用事业水平,全力跟进南区、南港、北塘、中区和泰达慧谷等区域开发建设,推进一汽大众华北基地项目建设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今年,泰达控股将继续按照“三个着力”的要求,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线,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观念,坚持“围绕中心、融入管理、创新实践”的党建工作思路,着力推动形成从严治党新常态,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洁建设。

  着力深化国企改革

  新的一年里,泰达控股将加大力度破解体制机制难题,向整合要效益,向改革要效益,向资本市场要效益,打造改革发展新亮点,争做全市国企改革的示范者,确保完成“30+3”的目标任务:出让企业10家、混改企业10家、消灭“僵尸企业”10家,完成企业上市3家。

  全力推动Z4线项目建设

  今年,泰达控股将抢抓有利时期,全力推动轨道交通Z4线项目建设。围绕项目建设,公司将积极开展融资工作,开拓多元化融资渠道,为项目建设提供可靠资金支持;深挖Z4线沿线资源,发挥“创新协同”的载体作用,利用好泰达品牌与专业优势,实现外部收益内部化。

  与此同时,公司将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启动Z4线北塘站区TOD项目建设,组织专业团队、发挥专业优势、抢占发展先机,大力推进与平安不动产公司等战略伙伴的合作,争取更多优质资源落户北塘。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今年,泰达控股还将推动北塘总部基地开发合作,适时启动悦海酒店二期用地规划及方案调整,统筹做好存量盘活和土地储备,为中关村北塘科技园的开发作出新贡献。

  同时启动泰达滨海站二期建设,力争上半年完成方案设计与规划调整,年底开工建设,为实现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作出泰达贡献。并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加强与所属公用事业等企业的合作,努力实现协同效益最大化。

  做好中沙工业园区项目

  作为公司实施的“一带一路”重要项目,泰达控股今年将着力做好中沙工业园区项目。公司将选拔优秀专业人员组成工作组赴沙特开展工作,为沙特工业园区提供一流的公用事业配套服务,输出泰达管理模式。并以工业园区合作为契机,加强与阿美石油公司的业务联络,研究筹建中沙合作平行基金,积极寻找新的商业机会,开辟新的合作模式。

  不断提升公用事业服务水平

  泰达控股将继续打造领先的区域公用事业运营服务商。历经30多年的发展,泰达控股已经建立了门类齐全的公用事业体系,在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服务方面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和品牌优势。今年,公司将以泰达标准复制、推广公用事业的成功经验积极开拓新领域,努力成为领先、多元化协同发展的区域运营服务商,实现社会责任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今年,公司将全力做好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泰达MSD、开发区东西两区公用事业水平,全力跟进南区、南港、北塘、中区和泰达慧谷等区域开发建设,推进一汽大众华北基地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