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召开2017年10项民心工程动员部署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7-02-08 08:16:21

内容提要:津南区召开“双万双服”活动暨2017年10项民心工程动员部署会,全体区级领导出席。就开展好“双万双服”活动和切实落实2017年10项民心工程……

  天津北方网讯:津南区召开“双万双服”活动暨2017年10项民心工程动员部署会,全体区级领导出席。

  就开展好“双万双服”活动和切实落实2017年10项民心工程,区委书记赵仲华强调:

  一是抓好“双万双服”,实施民心工程,必须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好这项工作,是促进实体经济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津南实力实现接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增强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发展。

  二是开展“双万双服”活动,实施10项民心工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要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杜绝官本位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搞好帮扶;要结合供给侧改革帮扶企业发展,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鼓励企业技术创新改造,淘汰落后产能,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要确保民心工程惠民便民,以人民群众的评价为标准,用情去服务、用心去工作,把好事做好,让群众满意;要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带头落实好第一责任,全面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标准,改进服务态度,创新服务方式,切实增强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和对人才的凝聚力。

  三是坚持从严从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上谋划,从抓问责上下功夫,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好“双万双服”活动,真正做到每项工作、每个任务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监督;要改进工作作风,盯紧靠上,亲力亲为,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苦干实干好好干,以实际成效兑现诺言;要注重协调配合,尽心尽力解决问题,严格落实督查考核制度,以作为论英雄,同时做好舆论引导,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惠就开展好四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双万双服”活动,要做到三个好,理解好、操作好、解决好。二是抓好“十项民心工程”,要做到“三个用”,用心、用情、用力。三是抓好优化营商环境,要做到“三个真”,真亲、真清、真服务。四是抓好决策部署落实,要做到“三个严”,严清单、严作风、严问责。

  区委副书记袁英才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新传达了全市“双万双服”活动暨2017年20项民心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津南区开展“双万双服”活动、优化投资服务和营商环境、建立抓落实长效机制推动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项工作进行了说明。

  副区长马明扬就实施全区2017年10项民心工程进行了说明。

  各街镇、长青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经济、园区、社区工作的负责同志;各部委办局、区直属单位,各人民团体和党的组织关系在本区的市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驻区金融、保险机构和部分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