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领导干部不打年盹忙学习 提振精气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 作者:闻强 王兴亮 编辑:唐淑倩 2017-02-08 08:19:33

内容提要:“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蓟州区立即拉开了“忠诚教育”计划的第一幕。

  天津北方网讯:“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蓟州区立即拉开了“忠诚教育”计划的第一幕。230余名领导干部齐聚一堂,聆听了一场关于“使命、责任、担当”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组谈体会、谈认识,谈举措,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提振了“精气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通过培训,我感触很深,收获很大,进一步深化了对使命、责任、担当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理清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蓟州区农委主任梁惠博说,今年,他们将持续推进“一减三增”,大力开展农业绿色防控体系建设,建立完善农产品销售体系,加强对农民的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让农民享受更多改革红利。

  “这次培训让自己感觉心中的责任更大了,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加快发展的底气更足了。”蓟州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王彦军感慨道,蓟州实现撤县设区,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了进一步提升,我们将抢抓机遇,借好东风,将旅游集团打造成京津冀地区旅游旗舰企业。

  蓟州区西龙虎峪镇党委书记赵国友表示,他们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加快推进绿色产业发展。加快建设以板栗、核桃、葡萄、苹果为主的规模化产业基地。大力培育引进以燕都甘栗为龙头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丰富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同时,深挖文化旅游资源,以燕山窦氏文化、草帽山生态农业观光采摘园为载体,加快文旅、农旅融合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蓟州区“忠诚教育计划”将利用一年的时间,分别在领导干部、党员、群众中开展“使命、责任、担当” “讲忠诚、当先锋、做表率”专题教育和“蓟州发展、我的责任”主题宣传教育。(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