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区板桥镇让 “三下乡”实实在在惠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2-09 08:11:54

内容提要:宁河区板桥镇政府在腊月板桥集市上启动了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大拜年暨“三下乡”活动,丰富的各项活动将贯穿全年,实实在在惠民。

  天津北方网讯: 宁河区板桥镇政府在腊月板桥集市上启动了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大拜年暨“三下乡”活动,丰富的各项活动将贯穿全年,实实在在惠民。

  活动以板桥镇老家庄村飞镲表演开始,表演队队员们如龙腾虎跃,飞镲上下翻飞,铿锵的飞镲声与振奋人心的鼓声相互交织,让围观群众欣赏了传承三百多年飞镲表演艺术的魅力。飞镲队表演队员关有志介绍,板桥镇把飞镲表演列为今年板桥镇送文化下乡的一个重要节目,队员们非常兴奋。 “这个飞镲是从老一辈传承下来的,是四节拍的飞镲,吉打起来大潮大落,人们听起来特别享受。在今后我们还继续组织,给各村表演飞镲,让各村都得到飞镲的快乐。”

  活动中,镇政府还组织镇计划生育、农业、司法、食品安全等多个部门设立宣传栏,接受群众咨询并向群众发放一千多份农业科技、食品安全、优生优育等各类宣传材料,受到群众欢迎。板桥镇村民李玉英说:“‘三下乡’活动给我们农民送来了不少的技术,给送来了食品安全知识还有保健知识,还有各种文化活动,我们农民双手赞成,希望坚持下去,越办越好。”

  板桥镇副镇长庞志华说为使“三下乡”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实实在在惠民,镇政府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弄农民技术培训,农民工技能培训,深入村对开展健康查体和健康生殖保健培训,不断提高农民的自我保健能力。为了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我们还陆续深入村队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进行综合整治培训。结合食品安全百日大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和小商贩、小作坊备案及准入制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