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领导检查节日市场和消防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希霞 编辑:孙志福 2017-02-09 08:46:02

内容提要:近日,静海区委书记冀国强深入新都商场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工作。区领导李洪东、李壮虎、崔悦平、高向军、徐金利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静海区委书记冀国强深入新都商场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工作。区领导李洪东、李壮虎、崔悦平、高向军、徐金利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冀国强等区领导详细听取了商场负责人关于节日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超市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对与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肉制品、酒水饮料、调料品等进行了现场查看,仔细询问商品的进货来源、价格、销售和质量检验把关等情况。

  冀国强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随时保证疏散通道安全畅通,加强对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强化对员工消防知识的培训,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坚持以人为本,严把食品安全关口,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为群众提供质量可靠的食品,为市民创造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各级监管部门要依法监督,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加强实地巡查、严格把关,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