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反季节鲈鱼批量上市 养殖户增收致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2-10 08:08:25

内容提要:随着北辰区现代农业的发展,老百姓的菜篮子是越来越丰富,即使在北方冬季也能吃到鲜活的鲈鱼。日前,北辰区益多利水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通过温室车间反季节养殖的鲈鱼开始批量上市,让养殖户在小康路上快步迈进。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北辰区现代农业的发展,老百姓的菜篮子是越来越丰富,即使在北方冬季也能吃到鲜活的鲈鱼。日前,北辰区益多利水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通过温室车间反季节养殖的鲈鱼开始批量上市,让养殖户在小康路上快步迈进。

  寒冷的冬日里,走进益多利水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的鲈鱼养殖温室,扑面而来的热气立刻驱走了身上的寒意。养殖户正忙着在池塘里撒网打鱼,一网下去,打上来的鲈鱼条条都是体态肥美,个大的单条重量接近二斤,上市正合适。在养殖车间门口,一辆运鱼卡车已经等候多时了,前来收鱼的是水产批发商赵东仁,知道益多利合作社要出鱼,他一大早就赶来了。

  益多利合作社集中出产的是从南方引进的海水鲈鱼品种,肉质鲜嫩,营养丰富,深受市民喜爱。以前,这种鱼只能靠海捕,产量较少,而现在,北辰区成功试验并推广了“海鲈鱼淡化养殖技术”,海水鲈鱼已经游进了北辰区的淡水池塘。在这个基础上,2016年,益多利合作社还充分依托高标准养殖车间和地热温泉资源,进行了反季节养殖。(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