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元宵节座谈会 臧献甫致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张麒麟 2017-02-10 21:18:00

内容提要:2月10日,市政协举办2017年元宵节座谈会,各族各界委员代表、部分在津全国政协委员等欢聚一堂,共叙团结联谊之情,共话天津发展未来,共谋民惠民富良策。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出席并致辞

  天津北方网讯:2月10日,市政协举办2017年元宵节座谈会,各族各界委员代表、部分在津全国政协委员等欢聚一堂,共叙团结联谊之情,共话天津发展未来,共谋民惠民富良策。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喜、朱丽萍、薛进文、陈永川、高玉葆、魏大鹏、黎昌晋和秘书长李金亮出席。

座谈会现场

  臧献甫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协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向全市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前不久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明确了今年政协工作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人勤春来早,春早人更勤。我们要铆足精神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迎接中共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不断巩固发展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深入调研、集中议政,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与施策。要运用委员集体视察、专题调研、政协提案、调研报告等方式,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推动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团结统战功能,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努力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意的最大同心圆,为天津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可贵的民心民气。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深刻把握政协工作之“政”、之“协”、之“新”的丰富内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海河号”航船乘风破浪、万里航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委员李清姿、陈春、付继勇表演京剧《智斗》
政协委员张鹤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政协委员李华典演唱《我的太阳》

  与会委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座谈会现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