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夜沿街拉车门盗窃 成功盗窃5辆车内财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编辑:包天墅 2017-02-11 09:47:55

内容提要:男子一夜沿街拉车门盗窃,途经数十条街,涉及上千辆车,成功盗窃5辆轿车内的财物。

  男子一夜沿街拉车门盗窃,途经数十条街,涉及上千辆车,成功盗窃5辆轿车内的财物。昨天,北京海淀警方通报称,抓获一名涉车盗窃男子。

  日前,海淀警方接到一位事主报警,称自己车内的物品被盗,有800多元和一副太阳镜。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发案现场,发现涉案车辆内部已被翻得乱七八糟。随后,民警调取了案发地的监控录像,录像里的画面让民警也吃了一惊,一名身穿深色帽衫的男子,在夜间沿街步行,所过之处的车辆均被他用手拉过车门,在他发现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车门未锁后,四周环顾无人就进入车辆进行盗窃。在锁定嫌疑人后,民警历时48小时查看了嫌疑人当天的全部行走轨迹,掌握了嫌疑人的作案全过程,在民警追寻到紫竹桥附近时,嫌疑人男子突然消失在一片平房区附近。经走访,民警了解到住在该平房区域的群众基本都是本地住户,并没有与嫌疑人相似的男子在此居住。就在这时,民警发现在该平房区内有一间网吧,多年的办案经验告诉民警,嫌疑人很可能在这个网吧内。民警立即对网吧进行走访,正巧碰上嫌疑人在该网吧上网。民警立即上前将嫌疑人控制住,当场起获两包香烟和太阳镜一副,一并带回了派出所。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海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车门没锁 男子夜偷5车内财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