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赏灯 交警护航:古文化街首次实现绿色踩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张瑜 2017-02-13 10:07:16

内容提要:从元宵节当天的8时起,交管部门就开始在古文化街周边道路装设交通隔离设施、标牌。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忙碌,10时按照预案安装到位。据统计,共在张自忠路、东马路、通北路等沿线出入口、路口装设400米隔离护栏,并设置禁止左转、前方过桥免费停车等交通标牌百余面,派出6部清障车在限行区域及周边道路巡查管控。有效保障了张自忠路上浮段、水阁大街等道路的畅通。

  天津北方网讯:元宵节期间,市民赏灯交警护航。古文化街首次限行,实现了绿色踩街。

  从元宵节当天的8时起,交管部门就开始在古文化街周边道路装设交通隔离设施、标牌。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忙碌,10时按照预案安装到位。据统计,共在张自忠路、东马路、通北路等沿线出入口、路口装设400米隔离护栏,并设置禁止左转、前方过桥免费停车等交通标牌百余面,派出6部清障车在限行区域及周边道路巡查管控。有效保障了张自忠路上浮段、水阁大街等道路的畅通。

  18:15许,按照现场指挥部要求,根据预案,交管部门对通北路、张自忠路、东马路等道路实施了限行管制措施。记者看到,该区域车流在开始后的10多分钟内逐步驶离,古文化街周边区域已变成了完全由行人组成的“真空地带”。这样的限行既可以保障游人的安全,也缓解了古文化街区域流量短时高度集中的通行压力,让游人一改以往的驾车出行遛街习惯,真正实现了绿色“遛百病”。

  根据流量变化,22时起,交管部门陆续解除了周边道路交通管制措施,22:30起,古文化街周边道路流量逐渐恢复正常。但交警、辅警仍坚守在岗位上。据介绍,为了保证夜间和转天上午非限行时段车辆的正常通行,交警还需要连夜将沿线的隔离护栏拆除。(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