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情人节送礼物 花点心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庄媛 编辑:张瑜 2017-02-13 16:18:35

内容提要: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很多情侣为给对方送啥礼物发了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艳霞提示,情人节勿流于形式,更重要的是表达心意,一些“有心”的方法不妨一试。

  天津北方网讯: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很多情侣为给对方送啥礼物发了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艳霞提示,情人节勿流于形式,更重要的是表达心意,一些“有心”的方法不妨一试。

  情人节送玫瑰花和巧克力不免落了俗套。情侣们可以制作巧克力和蛋糕作为礼物。还可以两个人一起准备一顿情人节大餐,享受从定制菜单、一起采买再到烹饪的甜蜜过程。另外,制作一本爱情纪念册也是不错的选择,可将两人从相识到相伴的一些照片整理出来,并配上文字叙述你们之间的故事或表达一些感受,记录下幸福点滴,既浪漫又温馨。

  如果伴侣喜欢花的话,不如购买一些喜欢的花种,两个人一起种花。时下多肉小植物非常流行,可以购买一些多肉植物和装饰品,一起制作一个小盆景,并摆上爱情卡片,既可以长久保存,摆在家中还特别好看。

  喜欢旅游的情侣可以制订一份旅行计划,挑选一个两人都喜欢的地方,做好详细的旅行攻略和计划,然后错峰度过情人节,既节省了开销,也令人永生难忘。(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