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河北区新人结婚登记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寇益 编辑:袁野 2017-02-15 09:42:57

内容提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今天是二月十四日西方的情人节,很多情侣选择今天来到婚姻登记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河北区民政部门预计今天在河北区区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预计将超百对。

  天津北方网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今天是二月十四日西方的情人节,很多情侣选择今天来到婚姻登记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河北区民政部门预计今天在河北区区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预计将超百对。

  一大早,区婚姻登记处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很多新人在门口排队有序的等待办证。记者了解到,区民政部门工作人员提前上岗,提前开始办理相关业务,确保新人随来随办;另外在婚姻登记窗口增派人员尽全力做好政策咨询、秩序维护、登记办理等工作,为新人们提供贴心、周到、满意的服务。在此基础上,还采取了特殊日期预约登记的方式,简化了相关手续,相应降低了办理时长,减少了新人的等候时间。

  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许多新人选择比较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来登记结婚可以理解,我们也会提前做好应对预案和相应服务,同时希望情侣们能够更加理性看待和选择结婚登记的日期,尽量不要盲目追捧情人节、圣诞节等节日扎堆去结婚登记。(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