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与万达集团开展密切合作促商业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王璐 编辑:袁野 2017-02-16 08:39:08

内容提要:近年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等机遇叠加之下,河北区紧紧围绕发展“三个经济”、实施“五大战略”的总体思路,区域经济迅速发展。近日,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刘全乐带队来到我区考察并与区领导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等机遇叠加之下,河北区紧紧围绕发展“三个经济”、实施“五大战略”的总体思路,区域经济迅速发展。近日,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刘全乐带队来到我区考察并与区领导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表达了万达集团进驻河北区打造天津地区优质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并详细了解了我区近期待出让土地资源信息,对国印纺机地块、金钟河4号地块、建昌道地块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下一步将对各个项目进行深入考察调研,争取将项目选址落在河北区。姜义表示,河北区非常欢迎万达集团进驻,也将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近年来,我区陆续打造了中海北宁湾、中铁国际城、旺海国际、中铁诺德广场等一批集商务、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同时在区域商业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与万达集团保持着紧密的联系,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在国印纺机地块的招商过程中,万达集团持续跟进,多次来我区实地考察,商讨研究设计方案细节。在中铁诺德广场的商业项目招商中,中铁诺德也与万达集团就双方合作的可能性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对接。(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