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西青医院院领导鸡年除夕慰问在岗职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尤颖 王树云 编辑:吕斌 2017-02-16 15:20:05

内容提要:在阖家团圆的鸡年除夕之夜,西青医院王世鑫院长携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医院保安人员等深入临床一线,为大家送上热腾腾的饺子、水果等年夜饭,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患者身旁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值班医护人员及在岗职工纷纷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天津北方网讯:在阖家团圆的鸡年除夕之夜,西青医院王世鑫院长携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医院保安人员等深入临床一线,为大家送上热腾腾的饺子、水果等年夜饭,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患者身旁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值班医护人员及在岗职工纷纷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近几年春节的除夕之夜,西青医院领导班子连续亲切慰问在岗一线职工,给每个在岗医护人员带来家一般的亲切感。医护人员节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已是常态,院领导关心每一位值班人员,在除夕之夜为大家送上年夜饭和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2017年1月27日除夕晚上7点,院领导一行从急诊大厅位置出发,到达各层住院病房,每到一处都将一份份准备好的热腾腾的饺子和水果亲自送到每一个在岗值班医护人员的手上,同时还亲切交谈了解病房患者情况,对兢兢业业坚守在工作岗位并热忱为患者服务的医护人员和职工表示由衷感谢。值班医护人员中还包括许多科主任、护士长们,大家高兴地接过了院领导们送来的年夜饭和水果,心里暖暖的。在岗医护人员表示一定坚守岗位、精心工作,让每位在院患者在本院获得满意的治疗,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之后,院领导们还慰问了其他各部门值班岗位人员,也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关心。

  一声声问候,一片片真情,院领导的关怀和祝福像一股暖流涌入依旧忙碌工作着的医护人员心间,使大家更加精神饱满地为节日里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北方网编辑吕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