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要求:认真负责地办理好每一件信访事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魏彧 赵荣君等 编辑:曲璐琳 2017-02-17 08:15:00

内容提要:2月14日,本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全市信访工作,部署今年信访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李鸿忠作出批示,对全市信访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鸿忠对全市信访工作作出批示要求

  认真负责地办理好每一件信访事项

  本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2月14日,本市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全市信访工作,部署今年信访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李鸿忠作出批示,对全市信访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鸿忠在批示中强调,我市信访工作去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来之不易。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的一部分,是体现党的执政宗旨工作的一部分,我们要对每一封每一件信访都认真负责,保证办理率。信访工作意义重大,极为重要。谨望在2017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赵飞强调,2017年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目标,以开展“信访责任落实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全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

  赵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情怀,以人民的要求为工作方向,以人民的满意为工作标准,满腔热情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努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实到每一件信访事项的办理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紧紧扭住“事要解决”这个信访工作的核心,坚持源头治理,落实首办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强化督查督办,提高信访事项的办理率和群众满意率,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从根本上防止矛盾积累、信访上行,为建设平安天津、美丽天津,确保党的十九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第十三届全运会安全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