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总结成绩部署任务 推动双违治理取得新成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7-02-17 07:48:23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区召开双违治理双周会第二次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绩,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区委书记杨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区委副书记王峰出席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2月10日,北辰区召开双违治理双周会第二次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绩,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区委书记杨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区委副书记王峰出席会议。区领导钟学军、陈健、卜艳丰、刘钊、张玉蕾等参加。

  杨茂荣对前一阶段双违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和镇街在治理双违工作中,认识统一、目标明确、信心坚定,有力地推动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杨茂荣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全力推进,营造拆迁建设的强大气场。全区上下要更好地造势、借势、乘势,做到力量大、声势大、干劲足、速度快,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担责,善于破解难点难题。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三问”和“四提高”两个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听取群众的意见,以老百姓的要求作为我们的牵挂,切实解决历史遗留的难题,从根本上化解矛盾。要认真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切实加强领导,引导少数民族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敬畏法律,在党的领导开展民族宗教活动。要进一步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好双违问题。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举依法拆迁治理的大旗,穷尽一切办法、运用一切力量,形成共同治理双违的合力,推动双违治理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全区城市化进程做出贡献。

  吕毅指出,双违治理双周会第一次会议后,相关部门站位更高、力度更大,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他强调,做好双违治理加强领导是关键,要坚持双周例会制度,形成区领导挂帅重点推动,各级领导负责整体推进的局面。要锁定目标、划分片区、集中优势,打好双违治理攻坚战。要立足做过细的群众工作,通过宣传讲解,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推动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相关部门和镇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