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领导到东丽考察 着力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广麟 编辑:李冰 2017-02-20 07:52:28

内容提要:日前,承德市副市长苏铁成带领承德县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到东丽区学习交流。区委书记尚斌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钟书明,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参加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承德市副市长苏铁成带领承德县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到东丽区学习交流。区委书记尚斌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钟书明,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参加座谈。

  尚斌义对承德县党政领导班子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天津和承德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承德自然资源丰富、文化积淀深厚。多年以来,承德在引滦入津、治理风沙等方面为天津做出了巨大的奉献,对此他向承德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尚斌义说,开展好对口帮扶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是落实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好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天津市委、市政府达成的各项目标要求的具体举措。他希望两地能在对口帮扶、援建项目、发展互动等方面下更大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谱写津冀一家亲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苏铁成说,东丽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展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借助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专门带队到承德市进行帮扶,确定了东丽区与承德县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希望两地能够实现深层次、多角度的交流对接,发挥各自优势,最终实现产业和事业紧密结合。

  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承德县县委书记齐建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琦分别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克强,副区长李光华参加。(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