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运大干100天 河西区违建专项治理扎实推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航 编辑:王钰晨 2017-02-20 07:58:54

内容提要:近日,河西区召开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加大违法建设查处整治力度,扎实推进迎全运百日会战工作。区长李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西区召开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加大违法建设查处整治力度,扎实推进迎全运百日会战工作。区长李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学义在讲话中指出,迎全运百日会战时间紧、任务重,扎实推进违法建设查处整治工作,更是一项艰巨任务。区内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抓好工作方案制定,统筹兼顾,集中用力,严格依照法律程序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全力保障全区拆违工作扎实推进,确保首战告捷,努力营造控违拆违的良好氛围。

  此次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以“遏制增量、削减存量”为目标,为确保专项治理顺利实施,河西区成立了违法建设治理工程指挥部,下设拆违工作组、督查协调组等7个专项工作组,各小组内相关部门、单位与涉及违章建设所在区域的街道办事处密切联系、强化沟通,认真做好拆除前准备、拆除中现场控制、拆除后对人员的安排细节等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法律规定,优化执行程序。全区13个街道办事处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职能,形成第一时间发现新建违法建设及时制止、及时联系综合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处置的互补机制,确保年内不再出现新的违法建设。同时,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狠抓整治后的长效化管理,建立健全巡查治理机制,开展日常巡查管控,巩固拆违成果。由区委宣传部、区综合执法局和各街道办事处组成的宣传报道组,全面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宣传工作,深入驻区企事业单位、社区进行拆违相关政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形成合力,凝心聚力,全力打好迎全运百日会战。(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