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创意与媒体应用相结合 市场营销协会添新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唐淑倩 2017-02-21 09:28:52

内容提要:2月20日,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会长周新刚等一行到伍月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协会常务副会长江忠勋代表协会为伍月传媒公司颁发了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证书并授牌。

  天津北方网讯:2月20日,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会长周新刚等一行到伍月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协会常务副会长江忠勋代表协会为伍月传媒公司颁发了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证书并授牌。

  据了解,该公司从最开始的品牌设计与品牌创意机构,到现在的涉及品牌策划、广告创意、活动策划、环境导视、网站设计等多项业务。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在涉及到的每一领域都稳扎稳打,并取得一定成绩。未来将依托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的平台优势,合作共赢,坚持锐意革新,确立以服务承接责任制与客户质量认定制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

  据悉,这是一家将品牌创意与媒体应用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全球品牌价值的多元化广告传媒机构。立足天津服务全国,重点与天津滨海未来科技城、农商银行、天津飞鸽集团、大通投资集团、融创集团、智联招聘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长期合作,致力于发展成为多元化的文化传媒集团。(前沿新闻记者吕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