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团市委领导一行到武清调研 助推青年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司晨 编辑:张晶晶 2017-02-21 08:30:00

内容提要:日前,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王婷,团市委副书记王凤一行到武清,就进一步发挥共青团作用、加快推进青年社会组织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区委副书记周惠军陪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王婷,团市委副书记王凤一行到武清,就进一步发挥共青团作用、加快推进青年社会组织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区委副书记周惠军陪同。

  王婷一行先后深入区医院“瓷娃娃”爱心病房、市民服务中心团区委青年之家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救助“瓷娃娃”青年公益组织工作情况,听取了武清共青团工作和青年社会组织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王婷对武清共青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武清为全团的社会联络战线提供了很好的方案和经验,武清的共青团工作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党建带团建,取得了明显效果。同时,武清共青团凝聚了大批基层工作力量,与社会组织、社工机构、志愿者及各行业协会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形成了一套运行有效的社会机制。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推进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大力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并加大对青年社会组织队伍的打造。

  周惠军对王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中央和团市委一直以来对武清的支持帮助及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说,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尤为重要,武清始终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在团中央和团市委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团区委职能作用,积极组织遍布社会各领域的爱心青年人士开展社会活动,在服务群众生活、扶持弱势群体、提升青年社会组织专业化水平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此次调研是武清青年工作的重要机遇和新的起点,下一步,武清将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竭诚为社会团体服务,将更多的爱心青年人士和青年社会组织团体凝聚一起,让公益和爱心永远传递,让社会工作再上高峰。

  武清区主要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