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武清区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7-02-21 08:30:09

内容提要:日前,中共天津市武清区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王小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令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共天津市武清区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王小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令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出席。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王小宁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讨论了区委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区委工作规则》《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意见》《关于深入贯彻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和全会《决议》。

  全会充分肯定了区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全会认为,过去一年,区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转方式、补短板、惠民生、上水平,再造优势,提升发展,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高水平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全区继续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全会指出,2017年是全面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武清在新的起点上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窗口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水平的关键一年。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天津实施,认真贯彻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按照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创新竞进、优化结构,以质为帅、效速兼取”的要求,站在新起点,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

  会议强调,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不同寻常。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2017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市委对武清工作的重视和期望,牢牢把握“稳”的方向,认真落实“进”的要求,切实体现“为”的担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推动工作,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上来,体现到抓住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窗口期上来,体现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跳出武清看武清,比学先进看武清,转换思维看武清,树立国际化的眼光视野,破除小富即安的自满心理,持之以恒抓好谋划创新,推动思想观念达到新境界,谋划发展达到新高度,各项工作达到新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增强担当的自觉,提升担当的勇气,增强担当的能力,以担当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改革创新、提升发展层级、文明武清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维稳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崇尚务实苦干,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誓争一流的工作标准,强化“马上就办”的效率效果,践行“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

  全会强调,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越复杂、任务越繁重、难度越大,就越要加强党的领导,越要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越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要坚持改革开放与全面从严治党力度统一,狠抓责任落实,坚守纪律规矩,做到清廉为官,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加快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用力干,团结一心往前干,加快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全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镇街委局、园区企业和驻区有关单位党政正职,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部室委办正职,部分基层党代表参加会议。(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