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举办春节后首场招聘会 求职者家门口找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广播李莹 编辑:王菲 2017-02-22 08:05:09

内容提要:最近,津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举办春节后第一场大型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岗位供求服务平台,提高就业率。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津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举办春节后第一场大型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岗位供求服务平台,提高就业率。

  一进门,就看到津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大厅招聘会的现场,各个企业咨询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有的招聘企业开始仅半个多小时就收到了十多份简历。在这次的招聘会上,能看到不少九零后的身影,还有一些父母为儿女找工作。应届大学生孙娜说:“就业超市里面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有个招聘会,让我们来试一下。来这个招聘会,主要是想找一个文员、资料员这样的工作,招聘会挺不错的,机会也挺多的。”

  这次招聘会共有二十多家用人单位,提供职位涉及汽车制造、销售、建筑、教育、电子机电、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提供工作岗位上百个,除了有技术型岗位,也有“接地气”的亲民岗位,适合本地农民应聘。华润万家咸水沽分店人事部经理孙丽欣说:“我们单位主要是一个超市零售行业,所以招的员工没有什么技术要求,工作就是补货上货这些繁琐的重复性劳动,这次我们打算招聘十个、二十个左右。”

  年后是企业招聘旺季,也是求职者求职最为集中的时间段。这次招聘会大约有一半的应聘者填写了报名表,与用人单位定好了面试时间。津南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李佳说:“我们的主题是‘春风行动’,一是为了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第二个是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一个就业的岗位,满足他们的就业愿望,同时我们也会加强对求职者的技能的培训,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劳动技能,从而使他们的就业更加顺畅。”(北方网编辑王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