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京龙工程机械:订单催春早 黄金2月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霍君 编辑:唐淑倩 2017-02-22 08:09:19

内容提要:2月14日,记者在坐落在九园工业园区的天津京龙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看到一片忙碌的“赶工”场景,焊接车间焊花四溅,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出口升降机。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如期交货,他们正月初七就开工了,眼下正在加班加点地赶工期。

  天津北方网讯:2月14日,记者在坐落在九园工业园区的天津京龙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看到一片忙碌的“赶工”场景,焊接车间焊花四溅,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出口升降机。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如期交货,他们正月初七就开工了,眼下正在加班加点地赶工期。去年以来,新研发的全球最长30米施工升降台等产品,深受国外市场青睐,出口额连年递增,去年全年出口额为5000万元,产品出口到东南亚、非洲、美洲等国家。今年2月份出口额预计9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倍多。

  京龙公司2009年落户宝坻,总投资5.18亿元,2013年初正式投产使用,主要从事施工升降机、塔式起重机等建筑机械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拥有被冠以“华北第一高”称号高达597米的双笼升降机,产品在天津117大厦、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场馆等著名建筑中大展风采。近两年,公司把市场的重心转向国外市场,研发出SCP施工升降平台。SCP平台是一种靠齿轮条传动的升降机械,有非常可靠的电气和机械安全系统,它可以随着建筑物的不断升高而自行升高,平台可根据需要而加长,最长可达30米。而且平台工作面分为直线工作台面、转角工作台面、弧形工作台面多种。

  为了方便港口运输,该公司又研发出SC—200升降机,调整了升降机的结构高度,降低了装柜成本。仅此一项每年就为国外客商节省200万元的运输费用。此外,新产品Z形升降机也于去年投入使用,此产品可以水平和垂直跑动,可用于阶梯形建筑。正是靠高科技领跑,升降机系列产品才赢得“世界”芳心。下一步,他们将对原有的升降机吊笼进行优化,使之更加安全和灵巧。(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