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任职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承 陈楠 编辑:王钰晨 2017-02-22 09:28:11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任职大会。天津警备区司令员姚小旋,区委书记杨茂荣,区领导陈健、刘金刚,区武装部部长严木生、政委张斌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2月16日,北辰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任职大会。天津警备区司令员姚小旋,区委书记杨茂荣,区领导陈健、刘金刚,区武装部部长严木生、政委张斌出席。

  会上,姚小旋宣布任命杨茂荣同志为中共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任第一书记。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茂荣作表态发言。姚小旋对杨茂荣同志任北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对北辰区一直以来给予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党管武装的根本制度,是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建设实行地方党委与军事系统双重领导的具体体现,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杨茂荣同志任北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是对北辰区人武部领导力量上的有力加强。姚小旋要求区人武部门要进一步坚持政治站位,坚定维护核心看齐追随;要理清职能定位,抓住机遇勇于担当作为;要贯彻全面从严,推动作风建设向上向好;要把住安全底线,稳心定神迎接改革大考,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军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推进北辰区和驻区部队建设作出新贡献。

  杨茂荣表示,坚决服从警备区党委的决定,担任北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是对北辰区委、区政府和区人武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杨茂荣强调,当前,北辰区正处在大开发、大建设、较劲爬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两个更优更强”,加快建设美丽北辰,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党委首长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也离不开驻区部队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的积极投入和协同配合。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改革强军重大战略思想,注重学习研究,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统筹协调,推进融合发展,注重身体力行,认真履职担当,继承发扬北辰区党管武装工作的好传统好做法,始终站在第一位置、落实第一要求、履行第一责任、当好第一榜样,以实干实绩谱写武装工作新篇章,努力开创北辰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