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宣传天津市实施农技推广法办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曲璐琳 2017-02-22 09:33:00

内容提要:21日,《天津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宣传贯彻动员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21日,《天津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宣传贯彻动员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市政府法制办、市农委负责同志,就《实施办法》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和贯彻实施的工作安排,分别进行发言。

  张俊芳指出,强化农业技术推广工作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支撑。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对《实施办法》的宣传和学习;按照《实施办法》的规定,落实“乡镇国家农业技术推广机构由区农业技术推广部门管理为主”的体制,实现“人”与“事”的有机统一;加强协调配合,充分调动农业技术推广主体的活力,发挥农业技术“一主多元”推广体系的整体作用。要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在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设施推广,动植物疫病联防联控,以及发展节水农业、循环农业、绿色低碳农业和高效生态循环的种养模式等方面,为天津的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培育新动能、作出新成绩。(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