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深化政治巡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2-23 06:56:02

  天津北方网讯:

  

  本报讯(记者刘广麟)日前,东丽区召开第十一届区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中央和市、区委要求,对东丽区首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海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郝树民出席会议。会议要求,要持续用力深化政治巡察,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坚持问题导向,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坚守价值取向,筑牢党执政的思想根基。要围绕重点问题精准施策,借势发力,切实把巡察工作抓出成效,做到开展巡察有的放矢、抓住重点,接受巡察内容明确、态度端正。在巡察中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取得巡察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在巡察过程中要深入开展“回头看”,形成“再震慑”,从本轮开始,以后每轮巡察都要安排一个组开展“回头看”,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新产生的问题接续查究,形成持续有力“再震慑”。

  据了解,此次专项巡察工作共分为六个巡察组,巡察时间从2月6日到4月30日,对区教育局、区卫计委、区建委等五个政府部门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对无瑕街道和军粮城街道党委进行巡察回头看,结合回头看向村居进行延伸巡察。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