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实现全区教学质量新跨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2-23 06:56:09

  天津北方网讯:

  

  本报讯(记者魏东)日前,东丽区2017年教育工作会在区教育局召开,总结回顾全区教育系统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广华,副区长张庆岩,区政协副主席田先钰出席会议。 2016年,区教育局全面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大力推进依法治教,基本实现了东丽教育的优质协调快速发展。2017年,区教育局将在促进东丽教育资源布局更加均衡合理、提升干部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深抓教育改革、抓党建等6个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全区教学质量新跨越。

  李润得在讲话中指出,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区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区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教育发展全局,认真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努力推进东丽教育发展再上新水平。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加快教育发展的主动性与针对性;要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提高教育优质发展水平;要自觉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教育事业优质快速发展。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教育工作要更好地把握规律、富于创造、科学发展,不断开创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东丽区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全区2015—2016学年度中小学校教学质量优质校、进步显著校进行了表彰。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