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门街与南开大学就中韩大学生创业开展研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悦 编辑:唐淑倩 2017-02-23 08:05:14

内容提要:日前,由西营门街举办的与南开大学就中韩大学生创业交流研讨会,在泰和大厦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是该街继与韩国仁德大学创业支援团合作签约之后,在打造重创空间平台,推动大学生创业方面的又一有效举措。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西营门街举办的与南开大学就中韩大学生创业交流研讨会,在泰和大厦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是该街继与韩国仁德大学创业支援团合作签约之后,在打造重创空间平台,推动大学生创业方面的又一有效举措。

  来自南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南开大学校友会孵化基地、西青区科委、天津瑞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泰和鑫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韩国仁德大学创业实习生代表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西营门街相关同志在会议上表示,目前,国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十分重视,“以创新引领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不仅是政府关心的话题,同样也是每位国人关心的话题。国家加大了对就业政策、优化创业环境、促进就业模式等相关政策实施力度,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因此,西营门街要积极创造条件,通过众创空间、产业孵化等平台的构建,更好的融合各类创新要素,推动创新经济的快速发展。通过创新创业的就业理念,帮助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完成创业梦想。下一步,将着力打造众创空间平台,推动、牵引中韩大学生创业,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的具体事项,为大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高效服务。

  南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把学生专业和兴趣相结合,围绕模式项目推进创业,为双创、众创空间提供各种支持。

  最后,来自韩国仁德大学创业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各参会人员就中韩大学生创业问题相互开展了讨论。(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