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高速交警帮补胎不留名 网友微博发帖感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编辑:侯静 2017-02-23 08:22:07

内容提要:2月21日晚,网友“娇31209”微博发帖感谢雪中送炭的“王警官”,这位高速交警冒着风雪用了两个多小时帮助该网友补好轮胎,没来得及问清姓名就匆匆赶往下一个处置现场。记者通过多方寻找,终于找到这位“王警官”,他就是交警高速公路支队唐津大队的王治海警长。

  天津北方网讯: 2月21日晚,网友“娇31209”微博发帖感谢雪中送炭的“王警官”,这位高速交警冒着风雪用了两个多小时帮助该网友补好轮胎,没来得及问清姓名就匆匆赶往下一个处置现场。记者通过多方寻找,终于找到这位“王警官”,他就是交警高速公路支队唐津大队的王治海警长。

  21日傍晚5点10分左右,王治海接到报警称,一辆小轿车在长深高速上行1061公里+400米处抛锚,需要警方帮助。接警后,王治海立即驱车赶到事发地点,只见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停靠在紧急停车带上,双侧后轮都瘪了。王治海立即让车上人员下车,站到高速护栏之外,车辆打开双闪,车后方150米处放置警告标志。

  王治海对记者表示:“雪后事故多发,拖车业务较多,需要很久才能赶到现场。于是我就决定帮他换备胎,但是备胎只有一个。”王治海决定先帮他换上一个备胎,再带着另一个轮胎下高速去补胎。换好备胎后,王治海带着车上人员和坏轮胎驱车驶离高速,寻找修理厂。

  王治海带着车主和补好的轮胎返回现场,换好轮胎后,车主说什么也要问问王治海的姓名和电话,好改日登门感谢。王治海婉转地谢绝车主,提示他们安全行车后就匆匆赶往下一个事故现场。(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