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控股代表团来河西考察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航 编辑:王钰晨 2017-02-23 08:59:58

内容提要:近日,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来到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就今年投资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地块开发建设、增进双方项目合作开展交流洽谈。区长李学义出席了交流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来到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就今年投资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地块开发建设、增进双方项目合作开展交流洽谈。区长李学义出席了交流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陈塘科技商务区管委会积极联系有前瞻意识和发展潜力的企业,鼓励和吸引更多实力企业落户河西投资发展建设。经过多次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今年初,陈塘科技商务区管委会与该公司就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相关地块开发建设达成初步意向。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教育部、财政部、清华大学联合管控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是我国首个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今年,启迪控股公司计划借助公司现有的金融、科技和环保资源,围绕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的产业亮点,投资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地块建设项目,全面助推陈塘产业升级。

  交流活动中,启迪控股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河西区规划展厅,听取了陈塘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于自创区近年来发展建设的介绍,直观了解了城区整体发展布局、定位和区位优势。李学义对该公司以环保新能源、高新数字产业和大健康创新产业为主的战略发展方向给予肯定,表示对双方新一年的商务合作,共同打造“科技园区、科技事业、科技金融”的创新型业务格局充满信心。他表示,希望企业突出发挥产业扶持优势、创新孵化优势和文化金融科技三融合优势,在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实现大作为。同时,河西区也将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在政策及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