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现“代追另一半”假他人之手的爱你敢要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郑津 2017-02-23 12:15:00

内容提要:情人节刚刚过去,网上掀起一股以“挽回前男/女友”、“代追男/女神”为主要经营业务的风潮,单身的你只需要付款2000元,由卖家推荐的“老师”代替买家聊天,花一个月的时间或许便可以顺利拥有心仪的另一半,卖家甚至宣称其成功率可以高达9成。

  天津北方网讯:情人节刚刚过去,网上掀起一股以“挽回前男/女友”、“代追男/女神”为主要经营业务的风潮,单身的你只需要付款2000元,由卖家推荐的“老师”代替买家聊天,花一个月的时间或许便可以顺利拥有心仪的另一半,卖家甚至宣称其成功率可以高达9成。假他人之手的爱情你敢要吗?

  记者在淘宝上找到了一家店铺,该店铺客服告诉记者,其经营业务分别为“情感分析”和“代追男/女神”两块,“如果选择普通老师分析就是一小时20元和一天60元,选择金牌老师就是一小时60元和一天150元。”而在“代追”这一领域,则是半个月收费1111元,代追一个月收费2000元。据该客服人员介绍,卖家推荐的老师都为“心理咨询师”,但是当记者询问想要看看相关证明时却被客服人员予以回绝。

  此外,对于万一“代追”失败,如何保障买家权益一事,客服人员则明确表示,情感分析不予退款,如果“代追”失败则退款一半。

  给出微信账号,替你聊天

  据了解,不论是“情感分析”还是“代追男/女神”,其交易模式均为先行付款,再由卖家安排“老师”加微信私聊,而如果是“代追”业务,则是“老师”利用买家的账号与买家心仪的对象进行聊天。“万一对方看上‘老师’怎么办?”谁也不能保证,这种假装买家与对方沟通的方式不会引发另一种信任危机,面对记者的疑问,该淘宝客服表示,在“代追”过程中“老师”会时刻做好与买家的交流工作,此外便再无其他保障。记者还从该客服人员口中得知,实际上,目前在该店铺从事情感分析,代追另一半任务的“老师”均为女性。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一句网络流行语揭示出了多少现实社会中浮躁的爱情观。当“代追”心仪对象这种另类婚恋业务的兴起,我们是否还能相信爱情是一种两厢情愿、水到渠成的美好情愫?这种假他人之手讨来的爱情你敢要吗?且不说“代追”是否有违爱情的真谛,这种另类“购爱”手法从操作上看本身就存在很大漏洞,把爱情当做线上商品,线上购买的爱情始终都会迎来两人在线下“相逢”的那一天,是“见光死”还是相谈甚酣,是否还要把“老师”带到线下教你如何与对方把手言欢?即使两人真的能在线下携手并肩共赴爱情,那作弊的一方会不会心虚呢?

  爱情本身要相互信任,如果一段感情是以欺骗开始,又谈何朝朝暮暮。“代追”来的爱情也无异于定时炸弹。生活在这充斥着浮躁爱情观的空气里,小编不禁呼吁“多些真诚,少些套路。”

  快速摆脱单身的方法还有哪些呢?

  1、朋友介绍

  朋友介绍也就是通常说的相亲,媒人在这儿起到了一个牵线搭桥的作用。因为相亲目的性都比较强,都是冲着谈恋爱结婚去的,而且都有共同的朋友,如果双方感觉合适发展是很迅速的。

  2、相亲活动

  每年的情人节,七夕节,或其它节日,各个地区都会有婚介公司联合其它部门举办大型的相亲活动,这个时候会有很多单身男女报名参加,这也是快速摆脱单身的一种方式。

  3、网络相亲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网络相亲成为一种新的趋势,应运而生的是百合网,珍爱网等大型的相亲网站。单身单女将个人信息上传到网站平台,邂逅自己什么中的另一半。

  4、电视相亲

  随着电视相亲类节目的持续火爆,电视相亲也慢慢被大家所接收,成为一种新的时尚。

  5、单身聚会

  单身的朋友可以经常参加一些单身聚会,一些单身的青年男女凑在一起吃喝玩乐,幸运的话也能碰到自己心仪的对象,开始一段浪漫的爱情。

  6、路边搭讪

  当遇到自己心仪的女孩时,主动搭讪无疑是一种最为直接的方式,如果女孩不接受你,你只是被拒绝而已,如果女孩对你也有好感,那这次搭讪就很有价值了。

  7、网络交友

  随着网络聊天工具的出现及发展,拓宽了人们的交际范围,很多走进神圣殿堂的新婚男女都是通过想过网络相识相知相恋的。因此网络交友也不失为摆脱单身的一种快捷方式。(北方网编辑郑津)

  网友观点:

  @酷贝格格:不满意可以退款吗?可以差评吗?

  @不着调的疯子:我想知道,追到了算谁的?

  @帅男大丞丞:以后要是知道了,不得出大问题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