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降雪立交桥上车祸多 多车相撞分不清谁撞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2-23 10:36:59

  天津北方网讯:

  天津网讯每日新报记者王曾2017年第一场雪,虽然早已被天气预报“锁定”,然而它的到来,仍然让马路有些“吃不消”。碰撞事故不断,立交桥成了重灾区。

  前天19:00左右,直沽桥由河西向河东的方向发生11辆车相撞事故。现场看到,受损的车辆横七竖八停在桥面上,桥面已经结成了3厘米厚的冰板。一辆黑色轿车司机告诉记者,上桥后看到前方有事故,自己果断踩刹车可根本就不管用了。现场堵车超过两公里。

  19:30左右,津滨大道雪莲桥由市区往外环东路方向,桥面上至少停着10辆车,有的车辆甚至来了个180°大转弯。一位轿车司机告诉记者,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车被哪辆车撞了,也不知道自己的车又撞了谁,反正最终几辆车都挤在了一起。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在事故车后方50米处摆放反光锥,紧接着将所有事故车辆带离桥面。事故导致压车长达3公里。

  昨天上午9:00左右,西青区赛达大道与荣乌高速辅路交口附近,同一地点连发多起事故。现场停着一辆尾部被撞扁的黑色轿车和一辆厢货,马路中间停着一辆爆胎的面包车,这辆面包车身后是3辆挤在一起的货车。

  据了解,现场分为多起交通事故。黑色轿车被身后的厢货追尾;爆胎的面包车被其他车辆挤抹后冲上路中间的绿化带,然后又滑到路面上,导致右后轮爆胎;3辆货车中,中间的蓝色货车最惨,它与前方一辆厢货发生碰撞后还没来得及处理,后方一辆长挂货车就撞上了它的尾部。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