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湿滑消防员忙救援 为你遮风雪保你脱困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编辑:侯静 2017-02-23 15:08:29

内容提要:降雪造成道路湿滑,并引发多起突发事故。在营救被困群众过程中,消防官兵不顾寒冷,脱下战斗服为老人取暖、包裹住一岁婴儿。

  天津北方网讯:降雪造成道路湿滑,并引发多起突发事故。在营救被困群众过程中,消防官兵不顾寒冷,脱下战斗服为老人取暖、包裹住一岁婴儿。

  昨晨3时许,一名骑三轮车收废品的老大爷摔倒在北辰区龙泉里小区门外的雪地里。消防红桥支队丁字沽中队的消防员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这位老大爷腿部被三轮车和大量回收物品压住,老人已被冻僵。消防员立即脱下战斗服盖在老人身上为他取暖,然后与其他救援人员将老人抬到担架上。随后,120救护车将老人送医。老大爷介绍,他回收废品的三轮车因雪地湿滑失控侧翻,他在雪地里躺了几个小时,多亏消防员相救。

  前天21时许,一辆江苏牌照的白色小客车行驶到荣乌高速公路天津滨海新区段时,由于降雪路滑造成该车失控后与前方行驶的一辆重载挂车发生追尾事故。小客车内三人被困,包括一名一岁婴儿。消防特勤支队太平镇中队的消防员到场后,立即对车内人员进行营救。这时气温非常低,获救婴儿被冻得开始哭闹,一名消防员立即将战斗服脱下,包裹在婴儿身上。婴儿随即被转交到急救中心护士手中,在护士将婴儿送上救护车途中,另一名消防员也脱下战斗服,双手将战斗服举过头顶,为婴儿和护士遮挡雪花,两位消防员已冻得嘴唇发紫。今早记者获悉,送医人员无生命危险,孩子没有受伤。(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