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王东峰怀进鹏会见天津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魏彧 刘雅坤 编辑:曲璐琳 2017-02-24 07:47:00

内容提要: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在天津礼堂亲切会见我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慰问。


  李鸿忠王东峰怀进鹏会见我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

  牢记使命坚定政治方向 真情援疆推动当地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在天津礼堂亲切会见我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慰问。

  李鸿忠说,新春伊始,我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肩负着党中央赋予的重大使命,肩负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新疆各族群众的深情厚谊,即将踏上奔赴祖国边疆的征程,投身到对口援疆工作中。对口援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国家安全,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实现。

  李鸿忠说,完成好党中央交给我们的特殊政治任务,各位援疆干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要牢记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顾大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二要扎实推进援疆工作。充分发挥天津人才、科技、教育、医疗、产业、资金优势,加大援疆支持力度,推动受援地区加快发展、改善民生。要多做争取人心的工作,把有限的援疆资金与无限的援疆真情结合起来,做深入细致工作,与当地各族群众交朋友、结亲戚,润物于无声,增强当地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促进民族团结。三要从严要求,展现天津干部良好形象。每一名援疆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纪律,把天津人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要把艰苦环境锻炼作为一笔人生宝贵财富,增长才干、磨砺意志,创造优异业绩,书写完美答卷,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

  据了解,本市的第九批172名援疆干部人才将分别深入新疆和田地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11师开展对口支援。

  市领导尹德明、成其圣、梁宝明、李树起和于秋军参加。(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