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大楼安保太烧钱 纽约警方已花2400万美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高琳琳 编辑:包天墅 2017-02-24 08:08:12

内容提要:据路透社报道,纽约市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2月22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给特朗普大楼提供安保,从2016年11月8日投票日到2017年1月20日就职典礼,纽约市总共花费了大约2400万美元(约合1.7亿元人民币),平均每天的开销为30.8万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市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2月22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给特朗普大楼提供安保,从2016年11月8日投票日到2017年1月20日就职典礼,纽约市总共花费了大约2400万美元(约合1.7亿元人民币),平均每天的开销为30.8万美元。

  纽约市长白思豪的发言人弗雷迪·戈尔茨坦表示,他们正要求国会为保护特朗普及其家人所产生的开销提供全额补贴。2016年12月,白思豪就曾要求政府全额补贴高达3500万美元的保护费。警方此时发表声明公开相关费用,再次呼应了这一诉求。

  据统计,除了纽约警方花掉2400万美元之外,在同一时期,消防部门的相关开支为170万美元。

  特朗普大楼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紧邻中央公园,是旅游热点地区,而特朗普的家就在58层。对于那些想在美国发动恐怖袭击的人来说,这栋大楼现在就是一个大目标。奥尼尔说,警方现在肩负着双重责任,既要保障总统一家的安全,又要为纽约市民服务,原本就有限的反恐资源更加紧张了。

  他还表示,如果只有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儿子拜伦住在纽约,每天的安保花费约为12.7万美元到14.5万美元之间;若特朗普返回纽约,各项花费就要增加,警方安保费约为每天30.8万美元。另外,纽约消防部门每年要多花450万美元来保护这座大楼。不过,自就职典礼之后,特朗普还没有回过纽约。

  来自纽约的众议院议员卡罗琳·马洛尼当天发表声明支持警方的诉求,称纽约市的纳税人不应被迫为此买单,国会必须对纳税人提供全额补贴。

   原标题:特朗普大楼安保太烧钱 纽约警方已花2400万美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