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姜凝 编辑:曲璐琳 2017-02-24 10:49:00

内容提要:23日下午,本市红十字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推动红十字工作再上新水平。


  天津北方网讯:市红十字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23日下午,本市红十字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推动红十字工作再上新水平。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浙闽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主持会议,各区有关负责同志和本市红十字会系统工作者参加。

  会议指出,本市红十字战线同志始终秉承“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宗旨,冲在救死扶伤、扶危济困、传播精神文明第一线,在改善民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保持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会议强调,红十字会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瞄准最困难的基层群体,着力解决群众的急事大事难事,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根本遵循,围绕群众多样化需求,协助政府实施精准救助。要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为重要指引,深化京津冀应急队伍、装备和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三省市信息、技术、人才互联互通共建共享。要把全运会志愿服务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打造出天津名片。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重要保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巡视整改力度,以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保障和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