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下金蛋 “曙光存储”落户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吴宏 2017-02-25 07:27:20

内容提要:2月24日,中科曙光、乔鼎资讯与天津高新区在京举行联合签约仪式,共同宣布中科曙光与乔鼎资讯将在天津高新区合资成立“曙光存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存储”),研发和推广符合中国大陆和全球市场需求的存储产品……
天津高新区和中科曙光签约

  天津北方网讯:2月24日,中科曙光、乔鼎资讯与天津高新区在京举行联合签约仪式,共同宣布中科曙光与乔鼎资讯将在天津高新区合资成立“曙光存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存储”),研发和推广符合中国大陆和全球市场需求的存储产品,面向快速增长的国内外存储市场开发创新解决方案。根据协议,曙光存储将基于中科曙光和乔鼎资讯的市场和技术,研发主要面向Server SAN、超融合和闪存等产品,未来将在天津高新区内建设存储产品研发中心、运营中心、客服中心、销售总部等,同时面向全球市场开展存储业务。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发挥“1+1>2”的效果,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

中科曙光和乔鼎咨询签约

  一直以来,天津优越的区位、政策、人才等优势,对于高新技术产业的集聚有着天然的吸引力。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宗凯表示,2006年7月,曙光天津产业基地在高新区落成投产,标志着民族高性能计算机产业的历史跨越,也开启了之后曙光连续11年稳居国产高性能计算机市场第一的辉煌。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典范,曙光见证了天津作为首都综合支撑中心的成长,可以说曙光的发展代表了滨海速度,更代表了中国速度。这次曙光存储落户高新区,意味着高新区向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创新中心”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下一步,高新区将成立专业服务小组,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启动和运营保驾护航。(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