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错电话谱出祖孙恋曲 印尼28岁男子娶82岁老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2-25 08:28:19

内容提要:世上最难言说的就是缘分,最难把握的就是爱情,在面对真爱时,你会因为外貌、年龄等问题而错失真爱吗?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在印度尼西亚的北苏拉威西,一位28岁的小伙和一位8旬老妇在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喜结连理。谁能想到,这段缘分竟然是由一个拨错的电话搭起的。

  世上最难言说的就是缘分,最难把握的就是爱情,在面对真爱时,你会因为外貌、年龄等问题而错失真爱吗?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在印度尼西亚的北苏拉威西,一位28岁的小伙和一位8旬老妇在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喜结连理。谁能想到,这段缘分竟然是由一个拨错的电话搭起的。

  28岁的索菲安·当德尔(Sofian Loho Dandel)有一次接到一个女人打错的电话,可令他没想到的是,两个人就这样聊了近1个小时。之后,两个人保持联系长达1年之久,女人的声音令他着迷,于是他决定向她求婚。当他风尘仆仆地赶到女人的家门口时,却发现让他梦寐一切的佳人居然是一位8旬老妇!

  82岁的玛莎(Martha Potu)是一位寡妇,丈夫去世已经10年了,2个孩子也都在国外工作,只留下她一人孤苦伶仃。初次见面虽然让索菲安倍感意外,但玛莎的故事却让他深受感动,他决定永远陪着玛莎,并向她真情告白,说他对她的感情不会因为这些外界因素而改变。

  “1年前的电话促成了我的这段姻缘。我喜欢她介绍自己的方式和说话时彬彬有礼的感觉,后来我们保持了联系,让感情慢慢升温。”索菲安回忆道。“她是一个体贴又充满活力的女人,我从没谈过恋爱,但遇见了她,我就知道爱情来敲门了。虽然我不知道她的年龄,但这又如何?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她,想跟她在一起。我想这就是真爱吧。”索菲安幸福地说。

   原标题:印尼28岁小伙与82岁老妇电话结缘 不惧年龄差结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