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占路经营浓烟扑鼻:你摆烧烤摊 居民受煎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编辑:曲璐琳 2017-02-25 15:18:00

内容提要:昨天,家住滨海新区春雨路紫云园和春光路居民小区的市民反映,在这两条路上有几家占路经营的烧烤摊点,噪音和油烟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家住滨海新区春雨路紫云园和春光路居民小区的市民反映,在这两条路上有几家占路经营的烧烤摊点,噪音和油烟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昨天2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经营烧烤的摊位将烤炉摆放在便道边,占路经营。记者发现,有的摊点在烤炉前摆放着两年前本市曾向烧烤摊点推广的防烟降尘罩,但并没有正常开启防烟降尘罩,一位男摊主说:“用这个罩太麻烦并且很费电,每月电费开销增加不少。”随后,他将烤炉旁摆放的一台电扇开启,电扇将大量油烟吹向空中。记者又来到另一地点,看到这里的一家占路烧烤摊也同样向空中直排油烟。

  紫云园居民魏先生说,楼下的占路烧烤摊每天营业到很晚,食客们吵吵嚷嚷,家人受到噪音影响,根本睡不着觉。而且,只要一开窗,烧烤油烟味儿就扑鼻而来。洗过的衣服更是不敢晾晒,一晒就全是油烟味儿。

  《天津市城市管理规定》明确指出“占路经营”行为违规,市民希望管界的街办事处以及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能对此违规行为进行治理。《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规定,“禁止在区县人民政府划定区域外的公共场所露天烧烤食品。”违反规定的,由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并处罚。(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