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海河外滩公园东侧过街地道封闭 行人钻护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编辑:侯静 2017-02-26 14:44:52

内容提要:近日,滨海新区塘沽海河外滩公园东侧过街地道封闭,禁止行人通行,由于最近的过街设施距此有近500米的距离,因此不少图方便的市民便冒险从路中半人多高的隔离护栏豁口处钻行过街,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滨海新区塘沽海河外滩公园东侧过街地道封闭,禁止行人通行,由于最近的过街设施距此有近500米的距离,因此不少图方便的市民便冒险从路中半人多高的隔离护栏豁口处钻行过街,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昨天下午,仅三四分钟的时间,记者就在现场看到有近40位行人从路中央的两处缺失了栏杆的交通隔离带豁口处钻行,其中包括几位七八十岁的老人,多名儿童,还有一位孕妇。钻护栏过街的行人称,此地距离外滩公园西侧过街地道有约500米远,距离塘沽和平路与上海道路口处地面斑马线也有800米远,很多行人不愿意去绕远,便冒险钻隔离护栏过街。

  滨海新区塘沽海河外滩公园管理委员会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海河外滩公园地区正在进行轨道交通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外滩东侧过街地道已停止供电,地道内抽水设施无法启动,因此地道内的水井会冒水并造成地道内积水,给行人通行带来安全隐患,因此管委会于2月18日决定对该地道进行封闭。

  对此,许多上年纪的被访市民表示,至少要绕行500米以上的路实在不便,这才冒险钻护栏通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在被封地道附近设置一处方便行人过街的临时设施。(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