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水井终于“破案” 排水部门已疏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编辑:侯静 2017-02-26 14:44:52

内容提要:昨天下午,记者就水井跑冒和修复问题联系到天津市排水管理处第四排水管理所。随后,相关负责人张先生回复记者并说明,他们在早前已经接到反映,且多次到现场检查。

  天津北方网讯:本网曾报道了华龙道一处水井长期跑冒的问题。该报道引起排水部门的重视,并查找到此处水井确实为排水井,而引发跑冒的是附近五经路隧道排水泵站的排水管道。

  昨天下午,记者就水井跑冒和修复问题联系到天津市排水管理处第四排水管理所。随后,相关负责人张先生回复记者并说明,他们在早前已经接到反映,且多次到现场检查。还就此问题联系过自来水部门和河东区排水部门,都没能查找出跑冒原因。本报报道后,他们再次进行仔细查找,终于找到一条直径300毫米左右的排水管道,该管道是从隧道排水泵站连接到此处排水井的。维修人员确认,排水井跑冒是由于该条管道长期无人疏通养管,以致造成管道内严重淤堵引发的。

  张先生表示,该排水管道与隧道排水泵站连接在一起,属于一套排水系统,所以应该由地铁方面进行养管,但长期跑冒确实影响交通和路面安全,他们也不能袖手旁观,于是派出人员和车辆帮忙进行疏通。前天18时许,他们调派高压水冲车,对管道内的淤积物进行冲洗。在此过程中,他们发现该管道内竟然有一块水泥块堵住管道,只好调来一辆压力更大的水冲车疏通,终于将水泥块冲碎。目前,该管道已经疏通完毕,排水井不再跑冒。(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