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辰区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承 陈楠 编辑:王钰晨 2017-02-27 09:15:12

内容提要:日前,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北辰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杨茂荣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2月22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北辰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杨茂荣讲话。

  全会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精神,表决通过了北辰区推荐提名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全会指出,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实践,是顺利选举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重要基础,是凝聚全区各方面力量、推动北辰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的重要契机。全会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要求和规定程序,充分发扬民主,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方式,组织开展推荐提名工作。根据多数基层党组织推荐提名情况,经全会投票表决,确定了北辰区推荐提名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全会指出,代表推荐提名工作,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了大多数人的意愿,推荐人选符合中央和市委要求,得到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拥护。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三个着力”为元为纲,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两个“更优更强”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工业化和城市化“双轮驱动”,加快经济向高端和农村向城市“两个转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戮力同心、真抓实干,加快美丽北辰建设,助力“海河号”航船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