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利用反面典型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天津市纪委 编辑:曲璐琳 2017-03-02 07:47:27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市纪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下发通知,要求结合本市查处的身边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以贪腐者为戒,增强政治免疫力。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市纪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下发通知,要求结合本市查处的身边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以贪腐者为戒,增强政治免疫力。

  全市各级党委(党组)把学习警示录,与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与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结合起来。班子成员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党员干部谈认识、谈体会,从反面典型中举一反三,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接受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表示,运用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守大德、知敬畏,有助于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和政绩观,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不忘初心,确保权力干净运行。

  此外,天津市纪委还制作了《道》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让被查处者现身说法,以他们的违纪违法事实和切肤之痛、彻悟之悔,给党员干部以警示。(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