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富强 编辑:王钰晨 2017-03-02 09:34:24

内容提要:2月28日,北辰区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部署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与时俱进推动网信事业蓬勃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2月28日,北辰区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部署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与时俱进推动网信事业蓬勃发展。区委书记杨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峰主持,区领导陈健、卜艳丰、王亚群、张玉蕾、徐华、马希荣参加。

  杨茂荣就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自觉性。全区网信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部署要求,履行好凝聚共识、防范风险、争取人心、保障安全、促进发展的政治职能,以一流网络强区,为网络强市、网络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要统筹推进,落实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任务。区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网络空间管理,加快网络信息化建设,做大做强互联网产业,营造凝心聚力、心齐劲足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要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网信工作关乎政治安全,关乎意识形态安全,全区上下必须把党的领导摆在第一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提升综合能力,确保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杨茂荣强调,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上下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推动网信工作全面上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并对区新闻宣传和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后,举行了天津市北辰区互联网信息化办公室挂牌仪式。(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