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现代产业区:多措并举加快大项目建设进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3-03 07:53:57

内容提要:近年来,宁河现代产业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坚持绿色发展跨越式发展,自全区“大项目建设年”启动以来,紧抓大项目建设不放手,多措并举,加快大项目建设进度。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宁河现代产业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坚持绿色发展跨越式发展,自全区“大项目建设年”启动以来,紧抓大项目建设不放手,多措并举,加快大项目建设进度。

  坐落于宁河现代产业区的恩坦华汽车零部件项目,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汽车系统于一体,为一汽大众做汽车零部件配套的A级供应商,主要生产汽车天窗和顶棚系统,产品质量和技术在各个细分市场均居于领先地位。

  “恩坦华项目厂房主体建设已经开始,计划四月初建设完成。六月底、七月初开始生产第一批样件,年底即可投产。”宁河现代产业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张铁力介绍。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投资4000万元,投产后全年预计实现税收2000万元,产值可达4亿元,200人实现就业。

  今年,宁河现代产业区紧紧围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思路,不断强化产业招商。依托一汽大众、海航集团等优质产业基础,新上一批汽车产业、国际电商等项目落地,拉长产业链条。同时,注重科技招商,瞄准产品研发机构、科技企业孵化器、高端智能设备制造等招商方向,全力引进一批大院大所、高端制造、科技服务项目。

  截至目前,纳入宁河区2017“大项目建设年”的13个重点项目正有序推进,宁河现代产业区对每个项目设专门负责人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到年底,大部分项目可投产运行。

  “我们针对每个项目特点,制定项目服务手册,从项目前期手续、建设、验收到投产,每个阶段、每个步骤都有专门服务和记录。同时,定期召开项目专题协调会,现场办公,集中解决,全力推进大项目建设。”张铁力说。

  为给入区企业提供更加完善、优越发展环境,宁河现代产业区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吸引项目集中、集聚的切入点,将继续完成园区内“一横两纵”的主干路网、污水处理厂、集中供热站、燃气调压站和110千伏变电站建设。(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