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委员:同心同德谋发展 同向同行谱新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徐丽 编辑:曲璐琳 2017-03-04 07:56:51

内容提要:3日下午,天安门广场,红旗猎猎,迎风招展。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天津委员们步入人民大会堂出席盛会。

  天津北方网讯:3日下午,天安门广场,红旗猎猎,迎风招展。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灿烂的阳光下,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踏上人民大会堂东门外的一级级台阶,脚步坚实有力,脸上写满了信心与豪情。

  这信心与豪情,源自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何悦委员说:“担任三届十五年的全国政协委员,我感到全国政协会议是一个大学校,在这里,我们近距离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的制定和实施,我们与来自社会各领域的精英相互学习。”

  庞学光委员说,成为全国政协委员后,感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责任促使他不断学习、拓宽关注面,善于站在更高的角度思考研究问题。“今年,我结合自己的工作,在重视家庭教育和儿童健康保护两个方面提出一些建议。”

  “这次会议,我带来了7个提案,”袁直委员说,这些提案都是建立在大量调研基础上的。“特别是增强大学生经济安全意识的提案,希望通过建立有效的预防机制,从源头上阻止学生被诈骗的现象发生。”

  议论着、思考着、前行着。住津全国政协委员们的身影,渐渐融入从各分会场走向人民大会堂的人流中,未来的日子里,50多位天津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也将汇入到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用服务人民的热忱,用求真务实的态度,用履职尽责的本领,谱写波澜壮阔的“春天的故事”。(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