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监督性调研议政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李彤 2017-03-09 21:03:00

内容提要: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医药卫生界、文化艺术界、体育界委员就筹办好全运会开展监督性调研议政性活动。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医药卫生界、文化艺术界、体育界委员就筹办好全运会开展监督性调研议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萍出席并讲话。

  委员们先后实地考察了全运村、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馆和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等,了解场馆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委员们对全运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场馆建设、管理、使用,以及全民共建共享全运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丽萍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是我市今年工作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人民普遍关注,办好本届全运会对于展示天津良好城市面貌、提升全民健身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全运会是一项惠及百姓的工程,需要全民参与,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围绕全运会筹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把本届全运会办成一届“安全、节俭、绿色、精彩”的体育盛会贡献智慧力量。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性质定位,有效运用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方式方法,以全运会在津举办为契机,推动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