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京津冀水资源保护与利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曲璐琳 2017-03-10 09:38:35

内容提要:9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市建设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开展“京津冀水资源协调保护与利用”专题调研,为推进京津冀水资源保护和利用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参加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在调研会上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9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市建设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开展“京津冀水资源协调保护与利用”专题调研,为推进京津冀水资源保护和利用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参加并讲话。

会议现场

  委员们先后来到市环保局、市水务局,了解了我市水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以及京津冀在协同保护、利用水资源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市环保局和市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相关情况的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薛进文在讲话中说,做好京津冀水资源协同保护与利用工作,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前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加强水资源优化配置和统一调配,推进河流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要建立健全水资源保护利用体制机制,形成水资源协调保护利用的合力。要落实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水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的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