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欣:深度打造北京第二空中通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马晓冬 万红 编辑:曲璐琳 2017-03-11 08:05:15

内容提要: “去年是天津机场内外兼修、全面提升的关键年。这得益于我们积极融入、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得益于三地民航一体化进程步伐的加快。”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天津机场总经理阎欣说,今年,天津机场还要以协同发展为抓手,深度打造北京第二空中通道,实现旅客吞吐量不低于1900万人次的目标。

  天津北方网讯:“去年是天津机场内外兼修、全面提升的关键年。这得益于我们积极融入、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得益于三地民航一体化进程步伐的加快。”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天津机场总经理阎欣说,今年,天津机场还要以协同发展为抓手,深度打造北京第二空中通道,实现旅客吞吐量不低于1900万人次的目标。

  阎欣提到的“内外兼修”,既包括了国际国内航线的持续加密、城市候机楼的多点布局、承接首都客流的大幅提升、货运生产发展的不断完善,也涵盖了机场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优化以及由此产生的品牌效应。“这些为进一步深化三地民航协同发展夯实了基础。”谈到今年的发展,阎欣表示,天津机场要以“立足天津、服务区域、辐射全国、连通世界”为己任,继续做好做足“安全”“服务”“增长”三篇文章。一方面继续拓展空域资源、优化航空线路,构建区域航线网络,加密东北亚、东南亚航线,拓展洲际航班航线,丰富多式联运产品,朝着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和区域枢纽机场的目标迈进。另一方面下力气练内功,筑牢安全底线,改进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品质,让旅客切身感受“经津乐道”的魅力。“只有这样,天津机场才能承担起北京第二空中通道的角色,成为深入实施国家战略、展示天津对外形象的城市名片。”(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