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百利种苗 郁金香种植成为农民增收新亮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3-14 07:55:00

内容提要:宁河区百利种苗培育有限公司在做好蔬菜育苗的同时,积极为农民增收开辟新路子,在引进樱桃、草莓等特色种植的基础上,又大胆尝试种植郁金香,取得成功。

  天津北方网讯:宁河区百利种苗培育有限公司在做好蔬菜育苗的同时,积极为农民增收开辟新路子,在引进樱桃、草莓等特色种植的基础上,又大胆尝试种植郁金香,取得成功。

  在宁河区百利种苗培育有限公司的大棚里,一朵朵郁金香竞相开放,大棚里生机盎然,弥漫着醉人的花香。

  宁河区百利种苗培育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全力做好蔬菜种苗培育的基础上,千方百计为农民种植结构调整寻找出路。公司相继建成了百亩樱桃示范园,成功种植出本地草莓,并于去年底引进郁金香进行示范种植,并取得成功。公司经理李宗波说:“百利公司从2016年年底,又开拓了一条新的为百姓致富的门路,郁金香花的试验。到现在看成功了。现在咱们头一批的两千多株郁金香,消息一传开抢购一空,而且这种花非常适合咱们地区的气候,棚室的要求,现在看长势良好,深受广大经销商的热宠。设施农业历来就讲:一花、二果、三蔬菜,所以这花的经济效益是第一的,我们想在2017年有利的时候大力推广。”

  郁金香因其外型典雅,花色纯正而深受人们喜爱,是一种早春园林观赏花卉。它需要经过一定的低温阶段,并在花茎充分生长后才能正常开花。目前,百利种苗已经完全掌握了郁金香栽培技术。试种的郁金香长势良好、花色艳丽。专门从事鲜花销售生意的刘刚,听说百利公司成功种植郁金香的消息后,专门赶到百利大棚求购郁金香。刘刚说:“今年百利从外面新引进的新品种,郁金香品种挺好、颜色挺艳。我进了几回卖得到挺好,价格在十元左右,也比较受老百姓欢迎。(北方网编辑 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